青时

乔楚生 绝处逢生

Q:请问你?你写的小说为什么这么棒啊?我一定会向你学习写小说的。希望你能教我。

先谢谢宝宝的夸奖😝  其实我觉得我写的还是很一般的,没有那么多大神写得好,单纯就是热爱写作,真的很喜欢那个人物,所以想写同人。

我写文章就是比较喜欢写细节,总觉得细节能凸显一个人的性格或者是把两个人之间的感情/关系表达得更细腻。

平时多看一些文章,摘抄我觉得很惊艳的句子,还有就是我每天都会背诗,在app打卡坚持,然后就会发现平时的写作说不定什么时候会用得上。

嗯,慢工出细活吧,不能着急,出完HE我还打算再修改【雾色】,加些剧情,细节,希望让故事更完整。

总之,耐心❤坚持读书,这些都不会辜负你的。



评论(2)